乙女向写手,杂食动物。目前是伊尔迷梦女,浓度尚高,会给伊尔迷花钱,谢谢各位的关注~

死侍的日记③

  今天发现了一个秘密,我的室友居然是荡着蛛丝乱飞的蜘蛛侠!
  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 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彼得帕克居然是蜘蛛侠!
  哥该说什么好?因为很兴奋不知道说什么好,我的室友是蜘蛛侠,而我,死侍!两个超级英雄同居一个屋檐下,比复仇者联盟还刺激!
  哥邀请他一起拯救世界而被拒绝了,心瞬间冷下来了。
  好吧,他并不喜欢哥。
  需要出一个下下策,毕竟这可是要同居好久时间,哥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做煎饼,专门做煎饼,一天10美刀的工资……
  好吧我该写个宣传单出来接一份能够致富的单子,暗杀哪个讨厌的小妖货,别让我暗杀蜘蛛侠就行。
  该说晚安了,室友催我关灯了。

评论
热度(25)

© 毒傀📍揍敌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