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向写手,杂食动物。目前是伊尔迷梦女,浓度尚高,会给伊尔迷花钱,谢谢各位的关注~

(贱虫)我就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写文好麻烦啊我为什么要写呢
明明那么烂为什么要发出来呢
大概
这就是爱吧

【似乎是电影贱x电影虫】
抛开一些原著因素,我们来讲讲新的角色可能性。【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真是风和日丽的--不对,晚上不能说是风和日丽,总之是个天晴的好日子。没有罪(为)犯,没有血(什)腥的雇(么)杀任务,总之,是不用超级英雄出马的日子,大家都放假出去游玩了。
  解决了街头小混混泡到妹的死侍心情非常好的邀请刚刚的女士到好友开的酒吧喝一杯聊聊天,说不定还能打一(发)炮?
  “谢谢你,年轻人。也许我可以邀请你到我家吃核桃饼干?我再不回家我的侄子就要着急了,所以呃,超级英雄先生?那种地方我就不去了,谢谢你的好意。”
  被回绝了,还被叫成年轻人?死侍迷茫的瞅着眼前似乎年轻的女士,头上似乎有个穿着蛛网的家伙串过,扒在墙上怒视着他。这回死侍更加迷茫了,又想了几个可能性。眼前的女士疑惑的随着死侍的眼神望去,并没有奇怪的人,只能说最奇怪的是救了她的死侍。
  【刚刚飞过去了一个蜘蛛人。】
  (他似乎在瞪你。)
  “哥也看见了,伙计。噢美丽的女士,如果你乐意请我吃好吃的饼干然后一起磕唠下今天过的如何我也挺高兴的。也许我可以和你的侄子成为好朋友?总之--”
  “先生,你走错方向了。”
  “抱歉女士,哥叫死侍。很多人都知道死侍是个超级英雄。你呢?”死侍边说着边揽着女士的肩膀往前走。
  “叫我梅就好了。”梅女士笑笑道,然后领着死侍回家了。

  带着死侍回家本来就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就因为听到是“超级英雄”而放松了警惕,“他不会伤害我的”这种想法而带一个陌生人回家。
  “嘿彼得,一位救了我的超级英雄来坐坐客,我知道你不会介意的,就像蜘蛛侠来到家一样你会兴奋。”开门请进了死侍,梅叫出正在写功课的彼得帕克。
  回应了梅,彼得出来瞅了眼死侍:“梅婶,这头身的超级英雄我还真没见过。”挑了挑眉,警惕地看着死侍,仿佛说着“你要是对我的梅婶做什么,我就让你看不到明天”。
  “嚯--哦--”死侍看到了彼得双手捧起了脸。
  【这是什么反应?】
  (迷之。)
  “天呐,这睡衣装真是可爱极了!你就是传说中的睡衣宝宝吗?哥喜欢!”
  被死侍整的一愣一愣的彼得马上反驳:“嘿你看哪里像是睡衣了,这只是普通的休闲装。”等等睡衣宝宝好像哪儿听过?
  【他得反应过来。】
  (很聪明,他会知道的。)
  “当然是钢铁侠叫过,嗨睡衣宝宝?也许我们可以私聊下超级英雄粉丝团?我给你当团长。”双眼弯起,死侍想搂住彼得的肩膀结果被闪开,接着搂,继续被闪开,接着搂,还是被闪开了。
  梅尴尬的看了看他们两个:“我去做饼干,你们好好聊聊。”
  看着梅婶进了厨房后,彼得直接将死侍拽进他的房间,关上门。
  “死侍?天呐,梅婶她怎么能把你带回家里来,最不该的就是你进了这个家门。就算我跟你很熟,你穿成这样简直就跟奇怪的恐(不)怖分子一样,虽然我很谢谢你将梅婶从那群讨厌的小子手里解救出来。”是的,彼得认识死侍,怎么认识的还得从陪复仇者联盟大战后说起。
  “最不该的就是你进了这个家门”这句话在死侍的脑海里循环,甚至不知道怎么的从面罩里流出了眼泪。彼得瞅见也没有安慰他,脸上大写了“冷漠”二字。
  死侍走出房门,梅刚好做好了饼干,叫住准备离开的死侍:“死侍先生?不先尝下饼干再回去吗?”
  “不用了,有人嫌弃我这身红色经典的制服,我回家换了再过来,虽然面罩下的脸可能有点吓人。”死侍垂着脑袋往门口挪去。
  而怕被梅婶责怪的彼得只好叫住死侍,让他吃完饼干再走。
  不知是没听全还是听歪了,还是故意的,死侍转回过身直接给彼得一个拥抱:“我可以住下来?”
  “你想多了。”用力推开死侍,彼得眼神瞟向梅,希望她能拒绝这个人入住过夜。
  “死侍先生,我们家里没有客房,如果不介意……你可以和彼得睡一间?”梅明显的没有读懂彼得眼神里的寓意,在梅眼里这两个人是好朋友,虽然对方穿的有点奇怪。
  彼得表示内心崩溃,死侍表示今天的胜利。

  夜宵过后两人一直在打嘴(出)炮,因为文字太多作者就不写了。End

评论
热度(15)

© 毒傀📍揍敌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