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向写手,杂食动物。目前是伊尔迷梦女,浓度尚高,会给伊尔迷花钱,谢谢各位的关注~

【只好成为段子手】漫威幼儿园

突然来了个脑洞
虽然可能有太太写过或画过……?如有雷同,因为真爱x

  MAR幼儿园,这里有很多可爱和有趣的小朋友,所以我才选择在这里上班,虽然他们有时候真的很闹。
  就像今天,新来的蜘蛛侠就被死侍勾搭上了,话唠十级,两个人简直没完没了的弹出对话框,我在他们旁边站了一会儿就想离开。
  “老师,别走,我会闭嘴的。”我转身离开还未踏出脚步,裤脚就被小蜘蛛给扯住。他眼角溢出眼泪顿时让我不知所措。
  而死侍在旁边一直不知道在说什么,反正我是屏蔽掉了。
  我以为死侍会厌烦小小的蜘蛛侠哭啼啼的跟他打一架,没想到死侍是拿出他的小手帕给小蜘蛛擦眼泪,还给了个他安慰的抱抱。
  “你们要好好相处哦。”被萌到击中了小心脏,我给他俩各一个额头吻。
  死侍朝我点点头,捧住了小蜘蛛的脸狠狠地亲上去。然而小蜘蛛似乎并不喜欢。
  不管如何,今天的小朋友们真是和平的一天——
  “旺达!把杯子放下很危险啊!”才怪呢!

评论
热度(27)

© 毒傀📍揍敌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