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向写手,杂食动物。目前是伊尔迷梦女,浓度尚高,会给伊尔迷花钱,谢谢各位的关注~

1021郁君生日快乐ww

太久没码字了手生,而且我也不太会写三个人以上的文
总之!怼完贺文了就晚安!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也许本人压根没有注意到,但身为搭档的水无月泪可是记得清清楚楚。
  刚好当天并没有工作和不用去学校,不怎么活跃的泪跟Procella的大家提出去游乐场玩耍。
  “虽然我很提议去游乐场放松一下,不过,我们这么大摇大摆的进去是会被围起来的吧?特别是隼。”身为年长组的大哥,文月海担忧了起来,视线转向正在慢悠悠喝茶的霜月隼。
  隼一脸无辜的看向海,随后扬起了嘴角:“为什么是我?不用担心我哦,我可是有魔法的庇护。”
  且不说偶像团体大摇大摆的去游乐场,被围起来后的第二天肯定会上头条。
  众人一块儿沉默了一会儿。
  “啊,竟然隼有魔法的庇护,不如就把你的魔法分点给我们不就好了。”沉默后的叶月阳开口道。
  “不亏是阳!好主意。”长月夜随后应和阳。
  然后除隼以外的人全看向他,隼依旧优雅的喝着红茶,脸上写着“无视”两字。
  “隼,拜托了。今天,无论如何我都想为大家做点事。”为了今天生日的郁,泪合腿跪在沙发边上。
  被大家拜托着,隼无可奈何的回房拿出几个胸前带钻石的小月兔。
  “那么,带上这个。会降低路人对你们的反应哦。”语毕,隼对大家眨了眨眼。
  “感觉不是那么靠谱……”阳举起手中的8月兔表示疑惑。
  “竟然阳认为不靠谱,那么还给我。”
  “我先收下,谢谢!”看隼的笑容有些危险,阳立马把月兔往兜里塞。
  隼真的好像有魔法一样,大家带着月兔上街并没有遇到很大的粉丝慌乱——因为你们都坐在私家车上啊!
  到达游乐场,大家都很开心的差不多把游乐设施都玩了一遍。
  然后回宿舍。(玩得那么敷衍真的好吗喂!随意啦重点是庆生嘛w)
  “唉居然停电了,泪,你在哪里?”刚走出电梯的一瞬间层楼的光突然暗下,担心泪会受伤,郁摸着黑寻找着泪。
  啪的一声,灯全打开了。
  “郁君/郁,生日快乐!”
  众人齐声说道,郁的面前就出现了一个大蛋糕,还有大家递出的礼物。
  郁愣了下才反应过来:“唉??今天我的生日?我自己都没记住……”
  “郁君,没关系的,我会帮你记住的哦。恭喜郁君又大了一岁。”为首的泪把手上的礼物塞给郁,朝他笑了笑退后了一步。
  “泪真的是很喜欢郁呢,告诉你哦,这个蛋糕,可是泪亲手做的呢。你可要全部吃掉!”阳对郁说着瞅向了夜,“还是拜托夜教导的呢。”
  “哈哈,说明泪是真的有心呢。郁,生日快乐。”夜温柔的笑道。
  “真的——非常感谢泪,还有大家!”
。end

评论
热度(4)

© 毒傀📍揍敌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