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向写手,杂食动物。目前是伊尔迷梦女,浓度尚高,会给伊尔迷花钱,谢谢各位的关注~

【迟到的儿童节x】漫威幼儿园

6.1也是新版小蜘蛛的生日,然而……没凑上时间_(:3」∠)_

  儿童节的到来,幼儿园的小朋友当然要有活动大家一起玩耍。
  第一场:丢手绢。
  相信很多宝宝在小时候玩过,全部小朋友们围着一圈,然而班里人太多了,第一圈由小快银负责放手绢。
  “丢丢手绢……”其实我忘了后面是什么来着。
  一曲唱完,小快银慢悠悠的停在幻视身后,将白色的手绢丢在他身后,我说,你是故意的吧!
  中奖的小朋友要表演一个节目然后由他继续丢手绢。
  “我也不知道我能够表演什么,穿地?飞天?还是切割木头?”幻视小朋友站在圈圈中半个身子陷入地底,有飞在半空中转圈盘旋,再用额头上的宝石撕开一块不知道哪里来的木头。
  表演完毕后,一片嘘声。因为幻视在平时也有做的事,搬到表演上来没什么惊喜之处。
  下一个到了巴基,他拽着手绢不知所措,眼神一直瞄向他的最好的朋友斯蒂夫美国队长小朋友。而斯蒂夫微笑看着巴基直接站起来但他面前拉起他的手来了一舞Disco。
  我只能感叹现在的小朋友真是才艺多多。
  接着到了万磁王,虽然我不太清楚是什么情况让旺达叫他爹的。这孩子双手张开试周围环境挪动了一下,然后直接躺倒地上一动不动。
  “万磁王同学,你怎么了?”我上前将他扶起,他泪流满面的对着我:“查,我错了,放过我。”
  我:“???”

  玩了几圈后到下一个节目,第二场:模仿比赛。
  第一个表演者由旺达表演她爸,挥动双手将周围的东西浮起。
  “很棒很棒,呵呵。”我擦着汗生怕她不小心没控制好,东西直接摔坏。
  第二个表演者是浩克,他很大个,都快跟我一样高了。浩克模仿托尼喝酒说情话,一句话出后大家都起了鸡皮疙瘩。你们还是个孩子啊……
  第三个,死侍模仿了蜘蛛侠,在课室里荡来荡去,嘴里还不停说着“嘿我是蜘蛛侠”的重复话语,直到绳子断了被蜘蛛侠用蛛丝缠在地面动不了。
  ……
  “孩子们,今天你们表现的很好,大家都是冠军。祝你们节日快乐!”将礼物派发下去后,我终于可以歇上一天了。

评论
热度(53)

© 毒傀📍揍敌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