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向写手,杂食动物。目前是伊尔迷梦女,浓度尚高,会给伊尔迷花钱,谢谢各位的关注~

(贱虫)依旧是起名废.电影向的.可能ooc的不要不要

写完后发现自己不知道在写什么
算了
自娱自乐吧

电影贱x电影虫(内战)

  死侍拍完自己的电影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期待了那么多年的死侍终于出了自己的个人电影,开心的他有一个月没有接被雇佣的任务。
  而这几天则是《美国队长3:内战》的上映,作为同僚,当然是去电影院买张电影票吃着爆米花看着复仇者们起内讧自己打起来。不得不说这简直有趣极了,不过开头的唧唧歪歪没点亮点,坐在前排的死侍都快睡着了。直到开打出现了一个比以前还年轻的蜘蛛侠。
  “拜托!这孩子是高中生?哥看他只是个小学生吧!钢铁侠居然缺人缺到去招小孩了,这比哥去干妓()女还犯罪!”怒气的一手抓爆米花用特效吃爆米花,“嘿不过这孩子真讨人喜,我应该去会会他。”死侍眯起了眼笑道。

  复仇者们在飞机场处对打中,睡衣宝宝从空飞来。
  刚好来到这个时段的死侍从上方掉了下来:“啊啊啊啊散开啊睡衣宝宝——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降落方法?也许我也可以来个英雄跪?说来就来!”直接降落,正拿着盾的蜘蛛侠并没有反应过来要闪开,便被从空而降的死侍弹开。
  “耶!死侍之英雄登场!钢铁侠看到了吗?我也能跟你一样帅气的出场……Shit!哥的膝盖好像碎了。”成功来个“英雄跪”后,死侍就从那辆面包车上摔下来。
  似乎要准备谈判或开打的两个队都一脸愣逼的看着从空而降的红色系紧身衣不知谁。
  “好吧,我知道你们都不认识我。”死侍努力的爬起来,揉了揉刚跪下的膝盖,已经好了。
  缩小准备揍蜘蛛侠的蚁人也被弹飞好几百米,对缩小的人来说,是的,好几百米。
  “你是谁?”
  “冷静点冷静点,英雄不该为难英雄!我叫死侍,没有和你们同公司签约所以你们压根不认识哥,也许下一部复联3打灭霸有哥的戏码你就认识伟大的死侍了。哦对了,那个什么鬼合约还在吗?我也签一下。”才不会签。
  死侍的出现让大家提高的警惕,钢铁侠举手有射炮的意思,虽然听不懂这个红色的家伙再说什么,但好像是站自己这一队的。被死侍忽悠了一下ooc了一下就给死侍那本厚重的合约。
  ——并没有签,被死侍烧掉了。
  “辣鸡!哦哇哇哇!左边,右边,胯下,头上!队长你看我帮你了你怎么不来救我!”合约被死侍烧掉后,就糟钢铁侠一队的围攻,特别是刚刚摔出去的蜘蛛侠,毫不犹豫的将他五花大绑。
  糟糕,我好像成内战的最终Boss了!
    于是大家默认了死侍为美国队长的战队,各跟各自己最近的人打起来,死侍很明显的是和被他弹开的蜘蛛侠打起来。
  “别射别射,我对刚才的事道歉,我的膝盖还碎掉了你该可怜可怜我。或许我们可以找个甜品店吃着下午茶聊一下天,我们会是不错的朋友。”死侍努力躲避着蜘蛛侠射出的蜘蛛弹。
  “你看起来不像是刚受伤的,就算让我可怜你你的模样也让我喜欢不起来,我也不想和你聊些什么。”直觉,蜘蛛侠的确不喜欢眼前的这个红色的家伙。
  “不管哪一代的蜘蛛侠一开始都不喜欢我,你说说,我那么友好你为什么要讨厌我?我还给你道歉了,我真的要哭出来了真的要哭出来了,虽然戴着面罩你看不到我的脸。不过最好别看到我的脸,你会吓到晚上睡不着的。”
  “你很啰嗦。”
  “我们半斤八两。”
  两个人你一大串我一大串的边说着话边开打,作者已经不想写下去了因为他们的话太多了。
  介于作者不想写下去了,我们就快进一下,直接到蚁人变大把蜘蛛侠弹开被死侍及时的接住然后一起被丢的有点距离。
  “我接住你了!他把你弹开比我把你弹开还惨!小蜘蛛你的蜘蛛感应快显灵啊,不然打下去没完没了。”接住了蜘蛛侠,死侍上下的晃了晃他,好轻,“嘿钢铁侠,你不能让这孩子再打了,他还有能力没被激发,就刚才万一我没接到他不是要摔伤了?”眯起双眼,死侍向飞来降落的钢铁侠说道。
  “你这个家伙真奇怪,彼得回去吧你已经干的很好了。死侍?他说的很对,不想被梅婶知道事实,你该回去了。”降落平地,褪去头盔的钢铁侠对彼得拍了拍肩。
  “不,斯塔克先生,我还能战斗。你这家伙快放开我!”蜘蛛侠挣扎着想挣脱死侍的怀抱,却不能理解死侍越抱越紧。
    “他们的内战继续,我们先回家吧。”弯起眼,不管蜘蛛侠的抗议,死侍将他直接抱上一架好的直升飞机。
  回家。

评论(1)
热度(7)

© 毒傀📍揍敌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