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向写手,杂食动物。目前是伊尔迷梦女,浓度尚高,会给伊尔迷花钱,谢谢各位的关注~

(虫铁)想不到标题.觉雷或不喜可不看.内战后

请相信我还是一个贱虫党内贱党虫我党
突然莫名其妙的这个cp吃下去了然后粮不够只好自己产系列.暧昧向?
铁罐可能性格有些ooc?ooc的话请指出我以改正(比心)

  蜘蛛侠被钢铁侠邀请至复仇者联盟,相处了一段时间后对托尼产生了自己也说不出的感情。不管托尼走到哪,彼得总想跟在他屁股后面转,像个小尾巴一样。
  “孩子,你再跟着我就命令回家顺便告诉你的梅婶你就是蜘蛛侠!”不耐烦的托尼在厕所门口停住脚步,转身用严厉的口气对彼得说道。
  “别、别别别,对不起斯塔克先生,我只是看到你有些请不自主的……像个超级迷弟?一样想跟你有多点互动,当然我也很喜欢美国队长,大概比喜欢队长还要喜欢你……的那种。”彼得慌张的道歉后又像个小姑娘一样羞涩。
  “好的,彼得,平时你帮忙我做研究我也很感谢你,但你就不要跟我到厕所,除非你也有急。”
  无奈的,将话一口气说完后直接进入卫生间迅速把门关上。剩下彼得在门外一脸的不知所措:“……我惹他生气了?”
  自从托尼和斯蒂夫决裂以后,复仇者大厦就多了个话唠的小孩,空荡荡的大厅里便稍微有了些生机,虽然都是彼得憋不住想说话。
  托尼靠在厕所门面上,左手感觉到有些发麻难受,捂着心脏的部位皱起眉头。他不会再去怨恨谁,巴基也好,斯蒂夫也好,都有自己的难处。但,斯蒂夫给他的这一击太过于致命,差点就害死了他。

  睡觉的时间,托尼在床上并没有睡着,而在另一个房间的彼得也没有入睡。
  “嘿斯塔克先生,你也睡不着吗?我是说,担忧队长的事。”无论如何都无法入眠想着他的这个大老板,彼得干脆就荡着蛛丝来到托尼的房间,吊挂在天花板上,和托尼面对面的。
  托尼并没有惊讶,从这几天开始失眠时彼得都会来问候一下。
  “小屁孩的睡觉时间,你来做什么?”枕着手臂躺在床上,托尼直接和吊挂在天花板的彼得对视。
  “呃抱歉我又过来了,想着斯塔克先生你可能又失眠了,所以来唱摇篮曲?”对着托尼眨了眨眼睛,彼得从天花板上落到他的床边,“今天似乎惹你生气了,我表示很抱歉。”
  不知为何突然安心下来,托尼翻身脑袋靠在彼得的大腿边上:“啰啰嗦嗦,你家里肯定有一个能比你会讲的。”
  “大概?”
  彼得还想讲下去的时候发现托尼已经睡着了,比前几天跟他聊天睡的还要快,估计还真是烦到他了,也许需要少说两句?但憋着有时还真难受。
  不知道是哪根筋抽搐了,彼得看着托尼安心的睡颜俯身直接给了他一个晚安吻。再反应过来时早已满脸通红,这简直就像是在恋爱了一样!靠着彼得的托尼似乎睡的很香,彼得又怕自己突然走开了托尼醒来后又是不眠的一夜,干脆就在托尼的旁边睡下了。
  “晚安,托尼先生。”

评论(4)
热度(35)

© 毒傀📍揍敌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