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向写手,杂食动物。目前是伊尔迷梦女,浓度尚高,会给伊尔迷花钱,谢谢各位的关注~

死侍的日记②今天可真热闹

今天真是风和日丽出门找工作的日子!
不知道哪个傻逼外传死侍急需工作,我被召唤到复仇者联盟基地清扫浩克留下的厕所残局。相信我,这将会是一个有味道的日记。
味道独特到……哥不想再闻到第二次了,你们可以想象最近出的那个什么下水道的鱼罐头,一股腥臭味又带着一股酸臭味,这是什么?恶心的呕吐物!比哥的屎还难闻,还有一股不知怎么形容的似乎消毒水味道还参杂了垃圾车的酸臭味,不,比这个还难闻。
忍不住的在角落将室友Peter做的三明治给吐了出来。
受不了赶紧的从厕所出来关上门。说真的,我想念Peter清新的汗臭味了,至少比我的腋下好闻很多。
哦对了对了,新室友做的三明治味道很不错!虽然没有哥的煎饼好吃,哦回去做煎饼吧,不知道冰箱里有什么食材?
不,干完这个活希望能够活着回去交房租。
如是想拨打了Peter的电话后,被小框框忽悠地把厕所给炸了,虽然臭味还在但一身清爽。复仇者们都去拯救世界了,哪里有时间搭理伟大的死侍!他们就应该知道我不会那么乖的,我可是死侍啊,除了Jarvis在劝说,我爱理不理的。
报酬没有如愿拿到,直接从Stark的后花园开走一架直升飞机,噢宝贝儿,这可是能换好多钱的。
面粉、热狗,家里只剩下这些食材,很好,可以做我最爱的煎饼了,再加上一杯醇厚的红酒,生活真美好。
听到门外的脚步声了,我可爱的室友回来了,待续。

评论
热度(6)

© 毒傀📍揍敌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