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向写手,杂食动物。目前是伊尔迷梦女,浓度尚高,会给伊尔迷花钱,谢谢各位的关注~

【太宰治x你】怕被和谐的自鲨爱好者

短打。

不知道能不能发出去,

(看把孩子吓得)

ooc算我的

————————

你比太宰治早些加入侦探社,每天爱好就是实践各种自(我怕被和谐)杀方法,可每次都被侦探社社员打捞回来。

无欲无求,却热衷于自(我怕被和谐)杀。

而与太宰治见面的第一次,就被他邀请一起殉(我怕被和谐)情,你有些嫌弃的拒绝了。

自杀当然是要一个人执行啊。

“你多了爱好相同个伴呢。”江户川乱步看了看你们两个,对着你说。

你当时有些不解。

后来发现了新来的太宰治与你有些相同,调皮的不时做出自(我怕被和谐)杀行为。周围的人可能开始头痛了。

你对太宰治的好感上升了。

太宰治从第一眼对你的好感未减。

“可爱的,美丽的——是否愿意陪我一起殉(我怕被和谐)情呢?”某天结伴任务结束后,太宰治在你面前转了个圈后单膝跪下,向你伸出了手。

“当然是!”你同样伸出手轻轻放在他的掌心上,另一只手捏起裙角,“愿意啦。”

——真是与常人不同的告白方法。

之后侦探社的自杀热衷者从一个变成了两个,每次打捞自(我怕被和谐)杀的你们的社员都要哀声长嚎。

“我求你们秀恩爱方式能不能正常点!!!!”

评论
热度(34)

© 毒傀📍揍敌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