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向写手,杂食动物。目前是伊尔迷梦女,浓度尚高,会给伊尔迷花钱,谢谢各位的关注~

【网王同人】这年头还玩穿越?①①

第二天醒来在床上无聊的趟了一个上午,午饭吃了医院的营养餐,而呆到了下午也如愿以偿的吃到了可丽饼。而不能理解的是——

“惠娜呢?怎么就你一个人过来……”我一脸满足的咬着可丽饼,终于吃到软乎乎的焦糖可丽饼了,我抬头看向一个人前来的不二周助。

和幼时男神单独相处虽然不是第一次,但还是有点紧张,一紧张起来我感觉到我受伤的腰隐隐作痛。

“田中同学似乎有重要的表演,这几天都要去排练。”不二周助自来熟的样子放下网球包,拉来一张椅子在我床边坐下。

我“嗯啊哦”的应了几句,继续将可丽饼送入嘴里嚼嚼嚼,嚼完吃掉最后一口舔舔嘴唇沾到的奶油。“呀——果然好吃,感觉就是乡下上城吃到好吃的东西。”我居住的城市都没看到焦糖可丽饼,突然想起有这么个执著的东西,能吃上真是太好了。

“……第一次吃?”不二周助仿佛用一种不可置信的眼神看我,虽然还是那张笑眯眯的表情,别问我为什么能看出来,因为我感觉到他的语气就是那种“什么,你居然第一次吃这种美食?”的口气。

“正确来说,是的。”我像个孕妇一样慢慢的躺回床上,明明说是轻伤,我却感觉痛的像十级重伤。

“下次要一起去吃吗?”不二周助突然邀请。

“嗯?”我脑回路没反应过来的盯着一脸笑眯眯的不二周助,“两个人一起?”

“……下次比赛结束后,和大家一起。”不二周助一脸“你在期待什么的”表情盯着我。

我慢慢拉起被子遮住整张脸,我期待一下玛丽苏情节也有罪吗?此时此刻真羡慕玛丽苏小姐们的神奇魅力。

两人迷之沉默了好一会儿,突然让不二周助冷场也不是,再慢悠悠地拉下被子瞅着他,发现他还是以一脸不可思议这人真逗的表情看我,“可行。”我反射弧超长的回了他一句。

我思考了一下,下一次的比赛好像就在下个月没多久,精彩局会对上冰帝,而且不二周助也是毫无悬念的赢了比赛。这种剧透也是防不胜防,没错,有我在,只要不嘴贱就不会剧透。怎么说也得等到出院后再说吧。

不知道我的父母亲怎么样了……

“不二君,要是我某天突然回到自己的世界去了,会给这具身体的小姑娘带来不便吧?毕竟这个‘我’突然改变。”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想谈谈人生。

以前懦弱胆小的季芷薰,因为我的缘故她的灵魂在某处沉睡,大概。而我成为她,给她带来了改变,估计我在这个世界消失后,她的生活能不能恢复正轨就不知了。

我都差点忘了我是从未来过来的设定了,猛地想起来好像这么和他说也没什么不对。

“身体?你到底瞒了多少事情,之前你说了是从未来过来的。”不二周助思考了一下回问我。

这家伙不愧是天才啊,上次说的话完全记在心上。

“某种意义上是,不过正确来讲是另一个世界,大概类似于平行世界的未来,所以如果你记得上次我说的话,你的确可以叫我阿姨了。”我直接瞎掰,搬出了家什么师的设定,好像也没问题。

“您今年贵庚?”

“今年26岁。”

“比由美子姐姐大。”

“……我们结束这无意义的话题吧,少年。”

我扶额,就算我26岁了,但我心智还是个孩子!

“噗嗤。”不二周助莫名其妙笑了出声,我茫然的看着他,“没想到你还是很有趣的,我是不是应该叫一声姐姐。”

“别了少年,平时怎么叫就怎么叫吧,我承受不住。”我翻了个白眼,要是他一口一声姐姐我估计会晋级为弟控的,年下的那种,这样不太好。

和不二周助聊的也差不多了,这孩子也要回家做作业,他和我打了下招呼就准备回去。

“等等,不二同学。”我忽然想起了什么叫住出门准备离去的不二周助,“下次比赛赢了,我请大家吃可丽饼吧。”算我还你一个人情,我朝他竖了个大拇指。

“那我先替大家谢谢您了,还有,您可以叫我不二君,不用那么生疏。”

“生疏是你吧……连敬语都用上了。”

“开个玩笑,下次见。”不二周助心情似乎不错的笑着离开了。

我松了口气,这什么跟什么啊……


评论(2)
热度(13)

© 毒傀📍揍敌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