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向写手,杂食动物。目前是伊尔迷梦女,浓度尚高,会给伊尔迷花钱,谢谢各位的关注~

吸血鬼pa②

我成为了他牢笼里的玩物。




不算是交易,反而是吸血鬼单方面的主意,他将我留在府邸并没有完全杀了我,却和我玩起了捉迷藏游戏。

他在明处,我在暗处。

只要我想要逃跑,他就会马上找到我。也许是被他吸过血的原因,他能很快感知到我。

伊尔迷·揍敌客,第一次被他吸血过后他告知我他的名字,因失血过多导致全身无力瘫倒在他怀里,在失去意识前一秒听到了他的自我介绍。

真是狂妄自大,然后我就被囚禁在他的牢笼里,成为他的玩物和储备粮。

“我和你做个交易吧,我会培养你变得最强的猎血人,这期间你为我提供营养。”他无声笑起,在我正要拒绝的同时他锁住了我的喉,自顾自的继续说下去,“你没有理由拒绝这样的好事,对吧。”

不是反问,压抑的气息扑面而来,久违的恐惧传遍全身。

我颤抖着答应了,因为我还不想那么快死去。仅在那个时候。

枪里面还剩下最后一枚子弹,我在等待,我在观察,抱着希望能够抓到他的破绽。

“嘭!”

在他睡眠时向他射出了最后一枚子弹,长时间陪他“玩耍”逐渐感到了厌倦和疲惫,“想要马上死亡”的念头在脑里挥之不去。最后想要赌一把。

……

“真不乖,你自己身上的变化也没有感觉出来吗?你已经快要成为我的同类了。”伊尔迷不知何时来到了我的身后。

颈处的疼痛感再次袭来,果然没法直接将他杀死啊,真可惜。说什么把我培养成最强的猎血人,作为敌对的种族怎么可能会相信这种话。

嗯……他刚刚说了什么?

突然感觉十分口干。

评论(3)
热度(24)

© 毒傀📍揍敌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