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向写手,杂食动物。目前是伊尔迷梦女,浓度尚高,会给伊尔迷花钱,谢谢各位的关注~

【网王同人】这年头还流行穿越?⑨

 晋级赛结束了,接着又恢复了每天上课、放学后活部的日子,虽然我逃了几天部活了,现在去会不会被部长搞死都不知道……

  我悄悄地潜进美术室,找个角落坐下,再静悄悄的拿出画具开始装模作样的画起了画。

  “季什么薰,什么时候轮到你逃课了,嗯?”突然不知道是哪里冒出来的人踢掉我的画架,我还一脸懵逼的举着画笔。

  “是季芷薰。”有人来找茬了,连名字都说不出来,我抬头看着踢掉我画架的人。

  就一副辣妹的长相,大波浪红色长发搭配着绿绿又健康的制服,口里一句“嗯?”以为自己是霸道总裁的语气,是谁给她的设定的。

  这人似乎也是画室的人?但我没什么印象啊,难道比我逃的还多,嗯肯定是这样,而且还来找我茬。

  突然想起之前向不二周助坦白时田中惠娜说了之前的我是内向又似乎被欺负的人……难道这就撞上枪口了。我自己压根就没体验过校园暴力,这回就真的要体验一番了吗?然后我再思考接下来应该有什么反应,第一:拾起画架对她说对不起,感觉这样还是会被欺负啊;第二:站起来扇她一巴掌,呃她们有三个人,还是最经典一个老大带着两个小弟的情节,打不过打不过……但是万一真打的过不是被喊欺负人?罪过罪过;第三:拾起画架朝她脸上砸,想想挺解气的,但人家并没有真的欺负到想复仇的程度,而且这是故意伤人罪,不好不好。

  在我还没回复点她什么的时候,我就被无缘无故扇了一巴掌。

  “做人……不要太过分了啊。”这一巴掌还真是用力,痛的我直接站起来给她一个过肩摔,爽快。

  对方还没反应过来,一脸便秘的表情吃力的站起身,和俩小妹慌张的跑出去。

  看她们跑出去后部长才凑过来问我怎么好几天没来了刚刚摔的好啊。

  “呃……我我跑去看网球部的比赛了。”我马上坐端正乖巧jpg,只有一天去看了比赛,其余几天都去看田中惠娜练舞了,说不想去还是被硬拉过去了。

  “不来也不说下吗,这样迟早和藤原一样被踢出社团的。还有啊,你现在终于不像以前一样任她欺负了,说了你多少次要反抗要反抗了。”部长老妈子一样唠唠叨叨,原来刚才打我的叫藤原吗,为什么记忆里没有。

  “嗯嗯,下次我会好好和你说的。”继续乖巧jpg,我小鸡啄米的点头。

  天气突然阴暗,似乎想下雨的样子。

  “今天部活提前结束吧,等会儿可能下大雨就回不去了。”部长发话,带头先走。

  我还坐在画室里乖巧端坐着的姿势,刚好等大家都离开后就开始下大雨了。就算刚刚走了,没带伞走在路上一样会湿身啊。

  慢悠悠的收拾好东西等待雨停,往画室窗外看下去刚好是网球场,下面的人也在慌忙的在雨中收拾东西,还刚好看到龙崎教练捏着越前龙马的脸教训他。今天刚好是他们的雨中训练吧?然后明天好像又有比赛了吗……

  在画室等着也不是办法,雨势看起来还没有要停的意思,干脆在教学楼晃荡一下,说不定引出什么蝴蝶效应突然就回去了呢?嗯……值得一试。

  接着我就无厘头的从画室这层楼一间一间的逛到一楼,楼中还有几对小情侣在教室里打啵,男女的女女的男男的都有,日本动漫真是神奇啊。

  我慢悠悠的下到一楼,换上白色的帆布鞋,雨也刚好停了,趁着雨停赶紧回家。

  我不喜欢穿制服鞋,因为太硌脚了。

评论
热度(13)

© 毒傀📍揍敌客 | Powered by LOFTER